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救助管理站举行迎春联欢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月16日下午,乐山市救助管理站举行迎春联欢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图片18


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剑代表市民政局党组慰问全体职工,并向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华军及相关科室的领导。

图片19


在会上,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樊利军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曾剑局长对2022年救助工作表示肯定,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发挥兜底作用,积极探索“大数据、智能化”,建立“精准信息识别库”,在寻亲工作中,变以往“大海捞针”为“人像+标采寻亲”“抖音寻亲”,成功率极大增加。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市未保中心开展的“向阳花开”“嘉爱小屋”等项目有声有色,指导和组织各区(县)推进“儿童服务站”“嘉爱同行”,让儿童关爱保护逐步成为全社会共识。

图片20


曾剑指出,市救助管理站是全国一级救助管理机构,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是一支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全心付出、高效运行的团队,我们救助站的同志,讲千言万语,走千家万户,历千辛万苦,就是为了让被救助的困难群众顺利踏上回家路,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家的温暖。

曾剑强调,希望大家在2023年的年头,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保护职能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继续心系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不断奋斗,在敢于善于斗争中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给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站在群众的立场谋事做事,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民政救助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片21


最后,曾剑局长,卢华军副局长与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