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工作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下午,乐山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乐山市民政系统工作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江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民政局、乐山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四川福彩乐山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华军主持会议。

2022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工作总结暨先进表扬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琴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对65个先进集体、2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与会领导分别向各类别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局机关社会事务科、五通桥区竹根镇市建会社区、市中区民政局局长彭明芳、市精神病医院基建科工作人员古伟敬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大会发言。

乐山市民政局参与援彝、驻村帮扶、上挂下派锻炼、巡察审计等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乐山市民政局参与援彝、驻村帮扶、上挂下派锻炼、巡察审计等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乐山市民政局机关年度优秀科室

乐山市民政局机关年度优秀科室

全市民政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代表

全市民政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代表

乐山市民政局机关后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替换

乐山市民政局机关后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先进集体代表乐山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发言

先进集体代表乐山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发言

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与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合影1

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与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合影

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同志讲话

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同志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在会上讲话,回顾了去年一年的民政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民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民政工作创新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民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全力以赴推动乐山民政事业在新一轮发展和竞争中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他要求,全市民政系统一定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要对照党委、政府要求,对照先进城市,对照目标任务,对照人民期待,盯住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全力争取实现“开门红”;一定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要以不甘人后、奋力争先的决心和勇气,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抓资金争取、抓项目推进、抓规划落地、抓服务提升、抓创新成效;一定要有“等不起”的责任感,要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坚守人民立场,紧盯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把民生实事一件一件都办好,把民生项目一项一项落实好,把民生资金一分一厘都用好,为乐山现代化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