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召开市级民政系统2022年下半年退休人员荣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1月14日下午,乐山市民政局召开市级民政系统2022年下半年退休人员荣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7205229


会上,退休人员依次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深情地讲述了老一辈民政人的优良传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自我体悟,表达了对乐山民政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美好期许。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与会同志分别回顾了与郑大桥、周秀华、沈沛、李道松4名同志的民政工作经历,分享了与他们并肩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他们为乐山民政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光荣业绩表示衷心感谢,青年干部们还表达了向前辈学习致敬的心愿,纷纷向4名退休同志致以殷殷祝福。

曾剑书记代表局党组对郑大桥等4名同志多年来为民政事业的发展拼搏进取和甘于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在民政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4名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承好民政人的优良传统,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美满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117205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