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民政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1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带队,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同志一行走访看望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7204701


在老干部伍孔璋家中,曾剑局长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了乐山民政事业发展状况,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乐山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干部保重身体,多为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对组织的慰问和关心,退休老干部显得十分激动,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民政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工作,不仅给退休老干部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慰问,更是在情感上给予慰藉,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民政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