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情暖重阳活动周启动暨养老院医疗服务签约举行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鄢瑜)近日由乐山市民政局、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联合主办的“情暖重阳活动周启动暨养老院医疗服务签约仪式”在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举行。

开场手语舞《谢谢您》


签约仪式

活动在手语舞《谢谢您》中拉开序幕。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院长致辞并宣布重阳健康活动周启动。现场进行了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与各个养老院的医疗服务签约仪式,随后,肚皮舞《白月光》、独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诗朗诵《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舞蹈《彩云之南》、拉丁舞《红颜旧》等一系列精彩的歌舞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乐山市民政局、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联合举办,乐山市人民政府退休办、乐山市总工会、市中区区委、人西社区、县街社区、较场坝社区协办的“重阳节健康活动周大型公益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义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0月27日。(每天下午)

据了解,尊老、爱老是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把人才、服务、社会诚信放在首位,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立院、管理强院、特色兴院”的宗旨,坚持走专科路线,积极推进医养融合,为政府排忧解难,降低广大群众的医养负担,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我院的转型升级。目前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经乐山市卫计局批准按三级医院模式运行,拟2020年通过国家三级医院评审,该院加入了乐山市卫生应急救援系统、承担了乐山市“120”急救工作、承担了乐山市康复救治中心医疗服务工作、乐山市困难残疾人假肢安装项目服务工作。被中国卒中联盟授予卒中中心称号,是乐山卒中120成员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