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乐山市养老行业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乐山日报记者张波)12月8日,乐山市养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民政局举行,首批会员单位有68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养老工作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将为乐山养老服务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乐山市养老行业协会是由乐山市从事老龄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服务团体及相关专家、学者等,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旨在搭建养老服务业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维护行业规范和公信力;协调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事宜,为乐山养老服务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第一届乐山市养老行业协会会长、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潘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把造福老人、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坚守助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