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汇演送到福利院   老人欢笑乐开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三江都市报)讯(崔朝军 记者 张波 摄影报道)1月13日,由市中区大佛街道办事处、乐山市社会福利院、碧山路社区、天玺艺术团共同举办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大家通过自编自导的节目表演,为福利院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演出现场,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草原赞歌》《十送红军》等歌曲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福利院老人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北国之春》,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位老人脸上,一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现场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1

活动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福利院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