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呵护农村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26日,市民政局、乐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慈善总会、井研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社会爱心力量,在井研县王村镇开展“向阳花开·幸福成长“农村困境儿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

活动现场,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四川方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捐款15000元用于资助王村镇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井研县红十字会为孩子们发放慰问品;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为孩子们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心理测评、团体心理辅导等心灵关怀。

据了解,王村镇现有困境、困难儿童84名,该镇先后成立了磨池“童伴之家”、村儿童服务站等关爱机构,通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小小河长,我爱母亲河“等系列特色关爱活动,为困境、困难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