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沐川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和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修订后的“未保法”,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个方面,全方位构建了未成年人保护的制度体系。

图片1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让广大群众了解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未成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6月1日,沐川县未保委、沐川县民政局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到沐川县幸福小学开展以“合力保护·关爱成长”为主题《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和慰问活动。

图片3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慰问困难学生162名,发放慰问品(书包、笔袋、水杯、彩笔)162套。

图片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