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市中区民政局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月9日,由中共乐山市市中区民政局党组主办,区社会福利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区民政局党组领导、各党支部、下属单位、区社会福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和在院老人150余人参加。

图片12




比赛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党史内容。来自全区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各下属单位的6支代表队,准备充分,积极应战,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比赛中还特别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来自各下属党支部、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区社会福利中心在院老人积极参与,展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良好学习成效。

图片7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局机关党支部选送的“超越战队”荣获一等奖、区养老服务联合党支部选送的“先锋战队”荣获二等奖、区养老服务联合党支部选送的“三人行战队”荣获三等奖,区婚姻登记处党支部、明月公墓党支部、乐山善诚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选送的“奋进战队”、区养老联合服务党支部选送的“团结战队”、“雄鹰战队”荣获参赛奖。

图片14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阅和展示。通过本次竞赛,有力促进了各党支部、各下属单位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持续巩固和强化党史知识,推动全区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