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四川省民政厅调研组赴乐山市救助管理站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3日,四川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副处长张剑一行3人到乐山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专题调研,乐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华军等陪同调研。

1f5478435eca8c990312ea607658c05_副本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救助管理站接待大厅、保管室、隔离区、救助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受助人员入站流程、生活照料、医疗救治、寻亲返乡、源头治理等方面情况,并检查了站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费宏现场演示了我市在全省率先研发上线的乐山市“人像+智能救助信息管理平台”,并汇报了救助机构服务能力大提升行动的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在信息化、多元化、协同化、人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市争取领导重视、积极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纳入“大救助”体系等做法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就救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