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处长刘璐到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8日,四川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处长刘璐到乐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乐山市民政局局长曾剑、副局长王玉琴、副局长廖宇等陪同调研。

图片2_副本


刘璐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未保中心接待大厅、未成年生活区域、未成年户外活动场地、反家庭暴力庇护中心,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在中心的生活情况,包括登记流程、生活照料、临时监护、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内容,以及未保中心通过购买服务,引入社会资源参与未成年人保护项目中取得的成效。

图片1_副本


刘璐处长表示乐山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项目,撬动了周边的资源,是对“五社联动”的生动阐释。指出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任务艰巨,要加大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关注,必须同专业社会组织合作,必须要有专业的医疗机构作为支撑。同时,对未保中心工作人员在提升专业素质和加大对基层未保力量培育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