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井研县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在“深学”上下功夫。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微信、QQ等,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信息15条,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坚持领导带头,党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迅速兴起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2)在“细悟”上下功夫。以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观后讨论40余条,引导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撰写心得体会20余篇,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3)在“笃行”上下功夫。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同当前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5处;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盘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民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