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乐山市救助管理站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17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纵览全局、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到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以提升救助服务质量为重点,聚焦社会救助,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强化政策、救助业务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学习,健全分层分类救助体系,促进救助管理机构规范运行、政策工作落实落地;要高效运用人像+智能救助现代信息技术平台,推进救助信息聚合,实现精准救助、智慧救助。

职工纷纷表示: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在后期的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添助力,切实提升社会救助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兜牢民生底线,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