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寒冬有大爱 慈善暖人心 ——峨眉山市慈善会组织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寒冬送温暖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在2022年寒冬来临之际,为保障我市“一老一小”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峨眉山市慈善会积极作为,主动联合四川省新农村建设开发基金会、峨眉山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凝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寒冬送温暖公益捐赠活动。11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暖阳,温暖人心的捐赠仪式正式启动。

图片34


捐赠仪式上,峨眉山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接受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由衷感谢四川省新农村建设开发基金会、峨眉山市慈善会、峨眉山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义行善举,诚恳地期望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作用,主动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困难群众帮扶实践,积极有效参与民生改善具体工作,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强大正能量。

随后,向在公益活动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峨眉山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授予“爱心社会组织”光荣称号。

“慈善只有起步,爱心没有终点”“慈善不分大小,公益不论先后”“我们凝聚善的力量,让身处困境中的人们,在寒冷的日子里感受到温暖”在捐赠仪式上,看着老人和儿童脸上露出幸福微笑,爱心社会组织和峨眉山市慈善会负责人感到非常欣慰,纷纷由衷感叹:“将带着这份力量在慈善公益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心中有大爱,人间有温暖。爱在善举,公益在心”峨眉山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将继续引导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发挥爱心公益正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关心关注慈善事业,从“一次性”到“常态化”,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持续为全市困难群众传递“民政温度”。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中,峨眉山市接收捐赠壁挂式暖风机共485台,这批物资将迅速送到我市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城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民办养老机构老人等困难群众的家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市13个镇乡(街道)分管领导、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和部分社会组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