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乐山市殡仪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11月16日,乐山市殡仪馆举行“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由火化一车间、火化二车间、车队、业务、行政后勤10名同志组成5支参赛队,上演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

图片49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知识竞赛在张玺淼一曲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该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类。比赛中,第一轮初露锋芒热身题,旨在引导选手熟悉比赛节奏,进入竞技状态;第二轮齐心协力共答题,各支队伍旗鼓相当,比分暂时没有拉开差距;第三轮乘胜追击拉分赛,考验选手的理论功底与反应能力。5支参赛队比实力、拼手速,面对必答题沉着冷静,面对抢答题胆大心细,经过平稳的必答题、激烈的抢答题后,最终火化一车间代表队拔得头筹拿下第一名,业务代表队喜得第二名,行政后勤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比赛在周立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自身的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接下来将加大学习力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殡葬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赛后,党支部书记毛文泉同志对各位同志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和表扬,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进一步促进单位全面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