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市殡仪馆:抗疫行动暖人心,真诚致谢赠锦旗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月2日下午,夹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天松一行将一面印有“温情服务民政担当”的锦旗送到市殡仪馆,对市殡仪馆在2022年5月夹江县发生疫情期间,在保障中心城区基本殡葬需求的基础上,给予大力支持,主动担负起疫区遗体火化任务,提供优质暖心的基本殡仪服务,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图片1


2022年,市殡仪馆严抓防疫安全、服务质量的同时,面对夹江县发生疫情实行封管控的情况下,迎难而上,积极开展增援行动,连续奋战多个日日夜夜,为打赢夹江疫区遗体火化攻坚战作出有力贡献。并针对本土遗体火化工作制定了《乐山市殡仪馆关于本土疫情期间遗体火化的处置方案》,分别对本土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域遗体火化处置工作作出具体要求,细化安全操作规程,优化群众办丧环节,全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殡仪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用实干与作为彰显了有温度的行业新风貌。

慰问中,史天松局长特别强调“非常感谢市殡仪馆对夹江县民政工作的支持,在我们艰难之时送去及时雨,你们的行动温暖着整个夹江县的心,我们都记在心中,再次感谢你们为民政工作所做出的努力。”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夹江县民政局的诚挚感谢,更是对默默坚守在殡葬一线的全体职工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殡仪馆将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将殡仪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殡仪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