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红花“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三八妇女节悄然临近,又值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特别邀请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宫颈科赵清平主任为区境内妇女进行“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健康讲座。本次活动由五通桥区人民医院携手五通桥区妇联、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举行,讲座在赵教授《如何预防宫颈癌》拉开帷幕,赵教授针对宫颈癌早期诊断、分型、预防、治疗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结束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环节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现场随机抽出3名到场女性,由体检中心提供的价值550元的“小红花健康套餐”。体检中心针对此次三八节还专门准备了超值“小红花健康组合套餐”,来回馈区域内的广大女性朋友,均是原价的6.8折。应邀参加的女性朋友均表示,这是一场有心意的讲座,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知道宫颈癌并不可怕,只要定期筛查,做好预防,宫颈癌就不会来到我们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