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人民医院召开首届全日制护理本科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护理队伍建设,推进护理学科发展,2月8日下午,犍为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院全日制护理本科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罗宣主持,分管领导虞波出席,全院7名护理岗位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座谈。

罗宣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全日制本科护士培养方向主要是护理管理、护理科研和专科护士,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医院护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就加强履职尽责、创新思维等方面对护理本科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明确目标,职业规划要清晰;在工作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学善思多实践;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为科室发展建言献策。
本科生们积极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并结合自身情况对如何提高临床教学和科研能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虞波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作强调。他指出,医院对护理本科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把握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创新思维,不断进取,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迅速成长为建设医院护理事业的生力军,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