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洁自律 反腐倡廉”意识 塑造新时代党员楷模形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2月25日下午,乐山市中医医院药剂科党支部在制剂楼6楼成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佳霖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华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才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警示教育片,本片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在医药卫生等领域,着力解决民众痛点、难点,坚决整治民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大家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加强相关纪律条例的学习,提升自身纪律修养、道德素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把“小病”拖成“大病”;要廉洁自律,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克服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党支部书记李佳霖紧紧围绕“廉洁自律”主题,重点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展开探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廉洁从业精神、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养,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廉洁从业,争做行业楷模,塑造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