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莉琳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6月13日,乐山市莉琳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乐山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6月10日《学习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会》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王晓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四川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进行了部署。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莉琳心理作为社会组织,要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良性互动、深度融合,为实现报告提出的“人民生活品质新提升、社会文明进步达到新高度”等奋斗目标,勤奋努力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