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乐山市农技协联合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2924日,由乐山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和党支部主办、乐山禾康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乐山市农技协联合会在行动系列科技培训会》在乐山禾康公司举办。会议由乐山市农技协联合会党支部副书记、乐山市农技协联合会副理事长、乐山禾康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朱万清主持,乐山市农技协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张欣燕到会讲话。讲座特邀乐山市农业农村局推广研究员刘文生作了《紧扣时代脉博,做好现代农业人》的精彩科普报告 http://59

 来自生产第一线的种植大户、企业农业员工等24人参加了听讲,对现代农业种植技术、水肥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如何利用科学技术创造最适合农作物生长的环境、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出安全放心的农产品等新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增强使命感、修练人生、做好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当好现代农业人,着眼未来,为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