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收看历史盛会 激情满怀抒发壮志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党史谱新篇,大局展新颜。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016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工会、妇联、关工委、王府井党支部、希尔电子党支部、吉晟党支部、荟萃党支部、林翔米业党支部,金樽党支部、美嘉龙党支部、孔赞餐饮、乐山国际商会的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在高新区大众书局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观看。大会的胜利召开,对过去5年工作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发出了总动员。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吹响了进军强国的号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关工委主任谢志强,妇联主席雷丽平,工会主席易国平先后表态发言:二十大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我们要积极团结带领商会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创新,努力把乐山市进出口商会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商会。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会长胡英激情满怀地讲到:在聆听了二十大的工作报告后,我热血沸腾,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不我待,我要用更高的热情、敢于胜利的斗志,努力投身到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